起亚EV6电动汽车采用曲面钣金设计

时间:2021-03-15 10:00:47来源:
导读 在起亚EV6电动车终于被揭晓。它是第一个使用E-GMP平台的起亚,例如Hyundai Ioniq 5。它看起来和那辆车有很大的不同,尽管我们还不知道规

在起亚EV6电动车终于被揭晓。它是第一个使用E-GMP平台的起亚,例如Hyundai Ioniq 5。它看起来和那辆车有很大的不同,尽管我们还不知道规格是否会有很大的不同。

虽然Ioniq 5具有相对传统且非常有角度的掀背车形状,但起亚EV6却具有弯曲的,双轿跑车般的形状。鼻子宽而钝,带有格栅和前大灯,略微皱眉环绕前缘。车顶线低,掀背车也低,窗台迅速升入厚厚的后柱,从而获得强劲的双门轿跑车轮廓。尾部有独特而细腻的尾灯,它们的边缘到边缘都跨越,并且它们的角度与门槛的角度相匹配。

内部看起来像起亚K5内饰的更简化和最小化版本。仪表板和信息娱乐屏幕安装在仪表板顶部的一个整体中。破折号很低,而且带有全角通风孔也很简单。该车还具有一个浮动的中控台,看起来像它的现代兄弟中的那台一样滑动。

不幸的是,起亚并未透露有关电动机,电源和电池容量的任何信息。我们期望它与Ioniq 5的规格相匹配,具有单马力,后驱和双马力,全轮驱动版本,输出功率为215马力或302马力。它的基本功率可能为58 kWh电池和77.4 kWh远程电池。我们也没有开售日期,但这可能会在今年的某个时候。

标签:起亚EV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