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新型机舱空气滤清器可以捕集并吸收核病毒

时间:2021-03-15 10:00:48来源:
导读本田开发了一种四层的车厢空气滤清器,就像汽车的面罩一样。该过滤器于2021年1月宣布,加入了该公司在欧洲的正品备件目录,该目录可与众多

本田开发了一种四层的车厢空气滤清器,就像汽车的面罩一样。该过滤器于2021年1月宣布,加入了该公司在欧洲的正品备件目录,该目录可与众多型号兼容。

德国科德宝集团(Freudenberg)帮助本田设计了防病毒空气过滤器,在被称为Kurumask。它的前两层由超细纤维组成,可以捕获病毒气溶胶,花粉和灰尘,以确保它们不会进入机舱。第三层由吸收有害微粒和酸性气体的活性炭制成,而第四层则涂有水果提取物的活性物质,据本田称,该物质可将捕获的病毒气雾剂100%灭活。换句话说,它可以捕获大多数病毒和细菌并迅速杀死它们。

本田显然将其新的空气滤清器与大流行联系在一起,但它强调说,它是在病毒开始成为头条新闻之前就开始研发该零件的。本田由于爆发而只是快速追踪。重要的是不要忘记还有许多其他的空气传播疾病可以使人患病。过滤器还可以将常见的过敏原排除在机舱之外,这有望在春季临近时提供急需的缓解功能。

在整个池塘中,本田经销商于2021年3月开始销售机舱空气滤清器(已获得Premium标签)。该滤清器与最近在欧洲销售的所有本田车型兼容,并且据本田发言人称,它将仅在欧洲销售。

标签:本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