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11成为本月折扣清单的领头羊

时间:2021-03-12 10:03:24来源:
导读本月我们有一些破纪录的报告。该2020讴歌NSX和2020阿斯顿马丁DB11已经换地方之上的折扣连续页首横幅连续第四个月。对于2011年3月,这是英国

本月我们有一些破纪录的报告。该2020讴歌NSX和2020阿斯顿马丁DB11已经换地方之上的折扣连续页首横幅连续第四个月。

对于2011年3月,这是英国的又一次领先。该DB11收入最高计费为$二万四千六百一十四平均折扣它的标价,这意味着买家支付$十七万七千二百零六的平均交易价格。那仍然是一个装满钞票的大行李箱,但是至少这意味着购买者可以在车道上凝视着一辆拥有630马力引擎动力的,垂死的漂亮轿跑车。如果您喜欢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苗条风格,但又不想花那么多钱,您总可以选择2020 Vantage,售价约为$ 143,000。这辆车的贴标价将近$ 13,600,足以在整体上排名第七。

正如我们所期望的,接下来是Acura NSX。来自日本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本月平均售价为137,663美元,较之之前的价格低22,340美元,对于573马力的技术奇迹而言,这似乎是一笔不小的交易,它可以在2.9秒内从0-60降落。这也是本月节省下来的最大百分比。

本月排名第三的是奥迪R8,这使这辆超级跑车三人连续第二个月蝉联折扣榜首。买家从R8的贴纸上节省了18,331美元,相当于平均交易价175,508美元。对于那些幸运地在两者之间做出决定的人来说,这非常接近DB11的售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