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普Wagoneer与2021年雪佛兰Tahoe的规格比较

时间:2021-03-12 10:03:30来源:
导读 全尺寸SUV细分市场以2022年吉普Wagoneer的形式在今年获得了新的重要竞争者。这款新的架上式野兽配备了标准的Hemi V8,其功率接近400马力,

全尺寸SUV细分市场以2022年吉普Wagoneer的形式在今年获得了新的重要竞争者。这款新的架上式野兽配备了标准的Hemi V8,其功率接近400马力,可容纳7个或8个座位,并具有足够的牵引能力以移动一所小房子。常规的Wagoneer将与主流的Chevrolet Tahoe和福特Expedition竞争,而Grand Wagoneer将与林肯,凯迪拉克和GMC的高端竞争。

吉普车的入门实际上比低端的雪佛兰和福特贵很多,但是吉普车与固定车顶SUV的角度比其同时代的车要长得多。出于此规格比较的目的,这实际上仅在一个类别中起作用:动力总成。但是,如果您选择摄取这一点,我们只想让您记住,当我们在此处说“ Chevy”时,我们可以很容易地提到GMC Yukon,它发挥了更大的作用。让我们看一下图表,然后从那里开始。

动力总成

瓦格纳(Wagoneer)在这个部门里摇摆不定。事实证明,吉普的保费在这里以标准392马力V8的形式带来了一些重大好处。5.7升磨机配备了温和的混合动力装置,可产生404磅-英尺的扭矩。尽管它没有达到Expedition 470 lb-ft的扭矩,但它是该细分市场中功能最强大的标准发动机。在这方面,那些渴了的涡轮增压器使人分红。

吉普(Jeep)可选配6.4升V8发动机。凭借471 hp的功率,它对通用汽车的6.2升发动机造成了一定的伤害,但无法超过Expedition的扭矩输出。福特在这里依靠3.5升EcoBoost的灵活性。它提供了标准调,然后是白金饰件的升级版,可在480磅-英尺的压力下输出更大的扭矩(林肯导航器具有同一发动机的更坚固的版本)。我们预计Jeep至少会以4xe混合动力形式提供第三种动力总成产品,可能会在一两年之内首次亮相。暂时,它没有通用汽车可用柴油的省油替代品。吉普车在牵引能力上再次名列前茅,至少部分归功于其强劲的V8。但是,此可选V8的功能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6.4升排在更昂贵的Grand Wagoneer车型上。

从外部看,这三个尺寸都差不多。Wagoneer比Expedition或Tahoe长几英寸,宽约一英寸半到两英寸,结合其高大而宽阔的姿态,它可能会在道路上更加坚固。吉普车在动力总成方面的优势在这一类别中变得有些障碍,因为其铁质V8有助于其整备质量的提高。最轻的Wagoneer比同等的Expedition重近600磅,比Tahoe重500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