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服务站的全国服务网络发起了年度春季开车活动

时间:2021-03-11 09:26:11来源:
导读AIS服务站的全国服务网络发起了年度春季开车活动,并邀请所有车主以特殊的固定价格为春夏季准备汽车,最多可享受20%的优惠!因此,一套服务

AIS服务站的全国服务网络发起了年度“春季开车”活动,并邀请所有车主以特殊的固定价格为春夏季准备汽车,最多可享受20%的优惠!

因此,一套服务将比在标准小时内按标准付款条件支付的工作费用便宜得多。从09.03.2021起 по25.05.2021р。有特殊的服务价格。客户可以从以下四个促销套餐中进行选择:

这些条件适用于所有品牌汽车的保养**。

应当记得,在春季和夏季运行汽车之后,必须进行一系列诊断,预防和例行工作,以识别并消除可能的故障,这些故障直接影响到进一步的舒适,无故障和安全。汽车的操作。

执行所有程序,以“春季特惠!”的一部分,以优惠价为夏季准备汽车。可以在任何时候在以下城市的AIS服务中心中进行服务:基辅(第聂伯罗夫斯基),基辅(Svyatoshino),哈尔科夫,日托米尔,扎波罗热,克雷维里,尼古拉耶夫,苏米,切尔卡瑟,切尔尼戈夫。

请注意,AIS服务中心是现代多功能技术设备与工作人员高度专业化的结合!每辆车均经过测试,检查其工作质量,并保证为每位客户提供工作和备件。***

您可以注册服务站,在网站上或通过电话指定电话号码和地址。0-800-500-205(乌克兰所有座机免费)。

*某些服务包并非在所有AIS服务站上都可用。指定在最近的服务站参与操作的可能性。根据汽车的设计特点及其配置,可能不使用该服务包。会员计划折扣和促销优惠不适用于服务套餐。指定的包装促销费用不包括工作所需的材料和备件费用。

标签:AIS服务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