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公司已开始在荷兰试用其新的电力存储解决方案

时间:2021-03-10 10:31:18来源:
导读壳牌正在其电动汽车充电场馆试用大型电池来储能,目的是在难以进入国家电网的地区提供超快速的电动汽车充电。该系统以试点形式在荷兰Zaltbo

壳牌正在其电动汽车充电场馆试用大型电池来储能,目的是在难以进入国家电网的地区提供超快速的电动汽车充电。

该系统以试点形式在荷兰Zaltbommel的壳牌前院实施, 包括一个360kWh的现场电池,该电池可以存储电能以提高容量。

这使驾驶员可以同时使用两个175kW EV充电器。通常,这种性能需要昂贵的电网升级,但是现场电池的存在避免了这种情况。

由于该站点的充电器平均平均使用30-70kW,因此在需要更多能量时,可以轻松为电池充电。

壳牌公司表示,该电池系统是与配电专家Alfen合作开发的,还将优化电网的稳定性。这是因为电池的剩余容量可以在需求旺盛时卖回电网。

壳牌表示:“使用存储的能源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利用可再生能源。”此外,它还提供了额外的收入来源。

壳牌公司电动汽车部门的副总裁罗杰·亨特说:“通过支持引入额外的超快充电点,该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满足客户在壳牌拥有的零售站和电网受限地区的充电需求。也在我们客户的场所。”

前院电池试验计划是壳牌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几项新尝试中的最新一项。在公司强调要成为净零排放能源产品提供商的几周后,就推出了该产品。到2025年,它的目标是拥有约500,000辆EV充电器的全球网络。

标签:能源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