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推出八年以来宝马将i3价格提高了£3665

时间:2021-03-10 10:31:19来源:
导读 宝马已经将其i3 EV的价格提高了3665英镑,这意味着入门级汽车的价格现在为39690英镑,而政府却提供了3000英镑的电动汽车补贴。i3将于9月生

宝马已经将其i3 EV的价格提高了3665英镑,这意味着入门级汽车的价格现在为39690英镑,而政府却提供了3000英镑的电动汽车补贴。

i3将于9月生产八年,其保护期至少要持续到2024年。自上市以来,i3受到了最小的设计调整,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以性能为导向的功能。 i3s在2017年推出了顶级产品,并于一年后取消了汽油扩展器选项。

i3s的价格比标准汽车高出13bhp和15lb ft,并且由于其更宽的履带和更牢固的悬挂而改善了动力性能,现在的价格从授予前的42,220英镑起-略高于顶级版本的i3s。新款大众ID 4电动SUV。

宝马并未透露涨价的确切原因,但一位发言人向Autocar证实,这与供应限制或模型计划寿命周期的改变无关。

他说:“ i3在英国的计划生产或供应没有改变。”“宝马i3的生产已经确认到至少2024年-远远超出了典型车型的生命周期。这是由于自2013年推出以来该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成功销售。”

直到去年,i3还是与i8混合动力跑车一起出售的,这是宝马最初的电动生产汽车浪潮的一部分。

随着i8的发售,i3与iX3成为经销商,iX3是该品牌中型家庭SUV的全电动版本,提供282英里的WLTP续航里程-比最长的i3续航里程多124英里。这款SUV的限量版Premier Edition售价为58,850英镑,但还将推出更便宜的版本。

标签:宝马i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