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Active原型车预览2022年的换装

时间:2021-03-10 10:31:21来源:
导读在我们首次见到伪装的福特福克斯原型车仅一个月后,就发现了较小的嘉年华兄弟姐妹,并建议对2022年进行类似的设计大修。受欢迎的超小型车已

在我们首次见到伪装的福特福克斯原型车仅一个月后,就发现了较小的嘉年华兄弟姐妹,并建议对2022年进行类似的设计大修。

受欢迎的超小型车已经发售了近四年,因此,由于其中端版本进行了大幅更新,以使其在较新的竞争对手中更具竞争力,因此具有很高的竞争力。与福特嘉年华不同,较新的沃克斯豪尔·科萨(Vauxhall Corsa)具有电动选项,目前在英国的销量已经超过了福特。等到新车上市时, 大众Polo,斯柯达法比亚和西亚特伊比沙岛 也将分别进行更新。

与上个月发现的Focus ule子一样,Fiesta希望在笨拙的伪装下隐藏一个新外观的前端。不寻常的是,对于改款车型,supermini的前格栅看起来有所减少,而不是扩大了,并且大灯和下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设计。

在这个阶段,后端的变化看起来更加微妙。伪装的布局表明,我们将看到新型的刹车灯组以及可能重新设计的行李箱盖。

该原型机是顶起的Active变体,它具有矮胖的车身立面和车顶纵梁,并且比标准的Fiesta游乐设施更高,但是可以预见到整个Fiesta系列的设计变更。

2020年的车型年度更新更加微妙,从英国的嘉年华(Fiesta)移除了 柴油动力,同时阵容中增加了新的48V轻度混合动力汽油选项。福特最小的汽车现在完全由标准配置的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带或不带电动助力)提供动力,并可选择功率输出。嘉年华ST性能版本使用197马力非混合1.5升发动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