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福特公交车即将抵达奥兹

时间:2021-03-09 10:10:09来源:
导读澳大利亚福特汽车公司已确认将向其车队运送20人座的2021年福特过境巴士。新的以乘客为导向的模型加入了澳大利亚现有的福特全顺车队,结合了

澳大利亚福特汽车公司已确认将向其车队运送20人座的2021年福特过境巴士。

新的以乘客为导向的模型加入了澳大利亚现有的福特全顺车队,结合了12座布局和柴油动力总成,以及最新的安全技术,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AEB)。

定价为63,690美元起,加上公路成本,2021年福特全顺公交车将面向车队,商业运营商和消费者,以取代广受欢迎的丰田HiAce通勤车,后者去年在该领域占据了90%的市场份额。

为新的福特公交车提供动力的是125kW / 390Nm 2.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10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后轮。

电动左手侧滑门可轻松进入机舱后部,该机舱总共可提供9个座位,前排有3个长椅,可通过遥控钥匙或仪表板上的开关进行操作。

配备福特福特SYNC3软件,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0英寸彩色触摸屏为信息娱乐提供了便利。

公交车还可以与FordPass应用程序配对,该应用程序可以解锁服务,包括远程启动/停止,远程锁定/解锁,实时交通更新,位置服务,车辆状态和“健康警报”。

硬线卫星导航的价格为600美元,而贵族漆的价格为65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