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在2025年后推出入门级ID电动汽车

时间:2021-03-08 10:18:22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表示,作为其快速增长的ID范围的一部分,该公司完全致力于生产小型电动人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表示,作为其快速增长的ID范围的一部分,该公司完全致力于生产小型电动“人民汽车”,其目标起价约为17,000英镑 。

这家德国公司目前正在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平台上推出多种纯电动车型,其中ID 3 舱口和ID 4跨界车将从明年年初开始销售。在今天详述的新路线图中,布兰德斯达特(Brandstätter)透露,大众汽车将每年“至少”推出一辆新电动汽车,从2022年仅中国ID 6、2023年ID 5轿跑车跨界车和2024年ID Buzz MPV开始。

一种基于ID Vizzion轿车概念的电动汽车“ Aero-B”将于2025年问世,随后是经过长时间讨论的入门级汽车,据信其徽章为ID 1。

大众汽车公司继续大力投资于发展其电动技术,而布兰德斯塔特此前曾表示,开发新的MEB-Lite版本的平台仍然是当务之急,该版本的平台专为具有45kWh以下容量较小电池的汽车而设计。

大众汽车将首先将该平台用于超小型和紧凑型掀背车,可能带有ID 1和ID 2标签,并打算分别与燃烧发动机的Polo和T-Cross并排放置。该公司的目标是出售这些汽车,补贴前的价格在17,300英镑至22,200英镑之间。

这两款新车型将有效取代大众e-Up,成为大众电动车系列的切入点,而较小的电池则反映了他们对低里程城市使用的关注。

大众汽车还将与中国多家合资伙伴合作,在该市场上提供“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而MEB-Lite平台还将推出同级品牌Seat,Skoda和Cupra的一系列入门级车型。目前尚不清楚奥迪AI:ME城市电动车的量产版本是否会使用更小的平台或更大范围的全尺寸MEB架构。

标签:大众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