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 Buzz将其名称更改为ID 7

时间:2021-03-08 09:09:13来源:
导读 开发过程被称为标志性布利的电气化。可能是ID。Buzz会将其名称更改为ID 7。自动驾驶系统(SDS)将由Argo AI安装。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已经批

开发过程被称为“标志性布利的电气化”。可能是ID。Buzz会将其名称更改为ID 7。自动驾驶系统(SDS)将由Argo AI安装。

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有关自动电力推进领域的研究和开发计划。已批准超过10亿美元的预算,并将实施工作委托给大众商用车(VWCV),Argo AI初创公司和自动智能驾驶(AID)子公司。决定从电池供电的小型货车ID开始。嗡嗡声。德国将于今年开始实地试验,以便到2025年为止,无人驾驶无人机将在欧洲街头流行。

首批自动驾驶的大众汽车将使用由大众集团于2016年创建的初创公司MOIA开发的“乘车和乘车共享”计划来载客。自2020年12月以来,其电动货车已在汉堡运行,并将于8月在汉诺威亮相。

无人驾驶飞机的开发和生产负有全部责任。VWCV首席执行官Carsten Intra说:“商用车是此类系统首次应用的合乎逻辑的选择。” 我们正在谈论机器人出租车,货车和其他专用车辆(Special Purpose Vehicles-SPV)。由于福特已经投资了Argo AI,因此也会有所收获。与Argo AI平行且独立的Car.Software组织正在研究大众集团所有品牌的第四级自动驾驶仪。

标签:大众IDBuz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