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了更新的凯美瑞轿车

时间:2021-03-08 09:09:13来源:
导读 大胆的设计和改进的安全系统:丰田推出了更新的凯美瑞轿车在丰田中心基辅 Stolychny汽车峰会的官方经销商的陈列室中,已经开始对更新的丰

大胆的设计和改进的安全系统:丰田推出了更新的凯美瑞轿车

在丰田中心基辅“ Stolychny汽车峰会”的官方经销商的陈列室中,已经开始对更新的丰田凯美瑞进行初步预订。丰田推出了凯美瑞(Camry)模型的更新版本-该车具有经过改进的前部设计,新的17英寸和18英寸合金轮毂,扩展的车身调色板以及新的辅助安全功能。同时,经过更新的凯美瑞保留了旗舰轿车的所有基本功能,并在全球范围内受到重视,并在驾驶时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舒适性。

自1982年上市以来,丰田凯美瑞就获得了无数奖项。凯美瑞(Camry)在100多个国家/地区有售,仍然是该品牌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凯美瑞(Camry)建立在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的理念上,其驾驶乐趣和引人注目的设计与高品质,可靠性和安全性相提并论。

动态外观

凯美瑞(Camry)收到了带有新设计散热器格栅的更新前保险杠,这使其外观更加清晰,更具动感。格栅取决于配置,有黑色和深灰色可供选择,其侧面元素可以是铬或银色。

新型的17英寸合金轮毂具有五个双V型辐条,使圆盘具有运动外观。而18英寸的细双亮针和扭曲的黑色针相结合,增加了动态感。

除了通常的调色板之外,更新的丰田凯美瑞还采用了新的优雅车身色“银珍珠”和经典色“白色清漆” *。

时尚的内饰

凯美瑞的内部配备了一个新的9英寸触摸屏,该触摸屏安装在中控台上。经过更新的多媒体系统已经收到了物理按键和滚轮形式的新控件,以提高在所有驾驶条件下的易用性。它具有更快的软件和对用户命令的改进的屏幕响应能力,并且现在支持AppleCarPlay®和Android Auto™进行智能手机集成。

更新的凯美瑞拥有新的米色或黑色组合皮革座椅。圣诞树形式的时尚穿孔改善了通风性。新座椅还可以搭配黑色合成皮革和织物。

此外,仪表板,控制台和门卡现在可以用新的乌木和钛金属图案装饰。

标签:丰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