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黑色系列双门轿跑车改装套件的详细信息

时间:2021-03-08 09:09:14来源:
导读 Wheelsandmore公布了为梅赛德斯-AMG GT黑色系列双门轿跑车开发的改装套件的详细信息。首先,Wheelsandmore为Mercedes-AMG GT Black系列

Wheelsandmore公布了为梅赛德斯-AMG GT黑色系列双门轿跑车开发的改装套件的详细信息。

首先,Wheelsandmore为Mercedes-AMG GT Black系列提供了一套新的20英寸轮毂:仅生产其中的25英寸。宽轮由铝和镁合金制成:前轮重9公斤,后轮重3公斤。光盘设计有中心螺母,调谐器为安装它们创建了一个特殊的适配器。需要强调的是,这些碟片已经过德国监管机构的认证。

Wheelsandmore对每组车轮的估价至少为16,557欧元。但是,梅赛德斯-AMG GT黑色系列跑车本身也要花费很多。

其次,除了车轮,Wheelsandmore还为梅赛德斯-AMG GT Black系列提供了4.0升增压V8发动机的新控制单元。它从储备的730 hp增加了发动机功率。和800 Nm至789 hp。和870 Nm的扭矩。最大速度从325增加到336 km / 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