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和公羊在2021年转售价格榜上脱颖而出

时间:2021-03-06 08:30:02来源:
导读人们不仅喜欢吉普车和拉姆车,而且在二手市场上也有很高的需求。凯利蓝皮书列出了继续保持其价值的车辆清单,吉普车和拉姆车的得分都非常好

人们不仅喜欢吉普车和拉姆车,而且在二手市场上也有很高的需求。凯利蓝皮书列出了继续保持其价值的车辆清单,吉普车和拉姆车的得分都非常好。很高兴知道,如果您购买2021 Jeep Wrangler,2021 Jeep Gladiator或2021 Ram卡车,就可以得到高价。这三者均以保持其价值而进入前十名。

“选择从我们的最佳转售价值品牌获胜者中购买2021年车型的购物者可能会非常有信心,他们的车辆将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持其价值,”凯利蓝皮书剩余价值总监埃里克·伊巴拉(Eric Ibara)说。

吉普牧马人

吉普牧马人在最佳转售价值类别中脱颖而出。今年,牧马人在两个类别中得分。牧马人连续第11年荣登《凯利蓝皮书》最佳转售价值前十名。您最近为二手车定价了吗?我的侄女正试图为刚拿到执照的儿子买一个。即使是15到20岁的牧马人,也能获得惊人的高价。吉普牧马人也连续第三年在越野SUV类别中获得最佳转售价值的第一名。列出列表总是很不错,但将其列为头条新闻特别好。

吉普角斗士连续第二年蝉联十大最佳转售价值奖。这一点特别重要,因为角斗士只用了两年。事实证明,该车辆广受好评,需求旺盛。

Ram 1500和Ram 2500/3500卡车连续第二年荣登凯利蓝皮书最佳转售价值奖。在如此强大,竞争激烈的卡车市场上,很好地保持车辆的价值是很重要的。如此众多的工人在卡车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并真正将其用作移动办公室。重要的是要为他们回报丰厚的投资。

凯利蓝皮书

凯利蓝皮书最佳转售奖旨在奖励在最初五年内保持其价值最高的车辆。多年来,《凯利蓝皮书》一直是二手车圣经,为潜在的购买者提供了一个价格范围,可以期望为二手车或卡车付款。它使购物者大概知道应该支付多少,这样就不会被价格所困扰。

标签:吉普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