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三菱获得了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的首个零星评级

时间:2021-03-04 10:07:18来源:
导读尽管该货车获得了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ANCAP)的首个零星评级,但三菱澳大利亚仍然坚持三菱Express的安全性能。该2021三菱快递是雷诺TRAFIC

尽管该货车获得了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ANCAP)的首个零星评级,但三菱澳大利亚仍然坚持三菱Express的安全性能。

该2021三菱快递是雷诺TRAFIC,是由ANCAP的欧洲子公司欧洲NCAP在2015年授予三星级结果出五的贴牌版本。

但是,ANCAP从未对澳大利亚的雷诺Trafic应用这些评级,现在已经根据2020年引入的更严格的测试协议对紧密相关的三菱Express进行了碰撞测试。

除此之外,这款最新的测试体系,占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装修是不是为第三代雷诺TRAFIC开发的安全系统-或大部分,如果不是所有竞争对手,在当时,对于这个问题-这于2015年抵达澳大利亚。

无论如何,ANCAP确定三菱Express不能直接与六年前在海外测试的雷诺Trafic相提并论,作为目前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新车型,独立安全机构已根据最新的测试制度对这辆货车进行了评估。

虽然它为特定品牌的新车型提供了例外-例如,2021年起亚Stonic小型SUV最近基于起亚Rio两厢车的2017年碰撞测试获得了五星级安全评级-例如,ANCAP仅接受属于该品牌的车辆与雷诺(Renault),日产(Nissan)和三菱(Mitsubishi)组成品牌联盟的前提是,这两款车的推出时间间隔不超过两年。

即使到那时,制造商也必须从一开始就向ANCAP明确表示模型将在各个品牌之间共享,而不是像基于Express的Trafic那样在生命周期的后期确定。

三菱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认证和法规事务经理James Tol在接受汽车销售公司采访时说,该公司指定Express拥有法国工厂可提供的最高水平的安全设备,这超出了Trafic当时所安装的设备。它在欧洲进行了碰撞测试。

他还说,在澳大利亚的测试中,为三菱快车乘客提供的碰撞保护等级相对较高,特别是对于接近生命周期即将结束的车辆而言。

标签:2021三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