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沃尔沃已确认计划扩大SUV产品

时间:2021-03-04 10:07:19来源:
导读沃尔沃(Volvo)已确认计划扩大SUV产品,同时在2030年之前将传统的大型轿车和旅行车从其过渡到全纯电力的范围削减。沃尔沃(Volvo)老板哈坎·

沃尔沃(Volvo)已确认计划扩大SUV产品,同时在2030年之前将传统的大型轿车和旅行车从其过渡到全纯电力的范围削减。

沃尔沃(Volvo)老板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证明了大型轿车和旅行车的合理性,与电池驱动的轿车相比,越野车在包装方面具有优势,但最终,客户需求是专注于高乘用车的主要驱动因素。

“现在,我们售出约75%的SUV,这意味着我们需要更多的SUV。Samuelsson补充说:“我们现在拥有C40 Recharge,并且我们正在计划在40系列以下的小型SUV。”

“我们需要较少的轿车和旅行车的变体;今天,我们有很多旅行车,包括V60,V90,越野,非越野以及许多大大小小,长和超长的四门轿车。我们需要摆脱货车和轿车;我们将来还会有,但数量可能会减少。”沃尔沃首席执行官解释说。

据说下一款是XC20 SUV,可以更名为'C20'–与昨晚作为演示文稿的一部分发布的C40保持一致。

沃尔沃体积最小的电池驱动型SUV设置为比XC40和C40小,它将安装在吉利针对电动汽车打造的全新SEA架构上。

根据新闻发布会上显示的图像,沃尔沃计划在2025年前提供多达7辆电动汽车,以确保到2025年出售的所有车辆中有一半由电池供电。

尽管轿车和旅行车在瑞典汽车制造商的支持下不受欢迎,萨缪尔森表示,沃尔沃不会完全放弃它们,并暗示未来它们将被“开发和精简”。

“实用,低端的汽车也可能真的很有趣,尤其是在我们转向电动汽车并需要降低空气阻力的情况下。绝对不要指望这辆货车,”沃尔沃的老板说。

标签:沃尔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