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在2030年实现完全电动化

时间:2021-03-03 10:06:03来源:
导读沃尔沃致力于在2030年之前使其全部车型系列实现全电动,并加快其逐步淘汰内燃机汽车的计划-还将在线上推广其所有EV车型的销售。在宣布这一

沃尔沃致力于在2030年之前使其全部车型系列实现全电动,并加快其逐步淘汰内燃机汽车的计划-还将在线上推广其所有EV车型的销售。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沃尔沃于今日(星期二)晚些时候推出了第二款电动汽车。

这家由中国吉利集团所有的瑞典公司在2019年承诺在20年内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公司老板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当时表示,客户需求将确定确切的时间表。其中包括目标是到2025年,将其销售电动汽车的一半作为动力,其余的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沃尔沃的目标是在九年内实现完全电动化,这标志着该目标的加速。该公司表示,这是由于对其第一款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 P8的早期需求强劲,以及对立法和充电基础设施的扩展将增加客户需求的期望电动汽车。例如,英国已承诺从2030年起禁止销售几乎所有非零排放的新车。

“要保持成功,我们需要有利可图的增长。因此,我们选择在未来进行投资,而不是投资于萎缩的业务–电气和在线。” Samuelsson说。“我们完全专注于成为快速增长的高端电气领域的领导者。”

沃尔沃首席技术官亨里克·格林(Henrik Green)补充说:“配备内燃机的汽车没有长远的未来。”

沃尔沃已经采取了向全电动转变的步骤,包括将其内燃机计划与姊妹公司吉利(Geely's)合并,并将其剥离给一家独立的公司。

沃尔沃于2019年末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 P8,客户交付已在英国开始。它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发布其第二款EV,它被描述为“ 40系列的新车型”。

沃尔沃发布了一张显示其“十年中期电动产品组合”的图表,这证实了沃尔沃的目标是到那时提供7款完整的电动汽车,其中包括XC40 Recharge和新的40系列车型。该公司还在基于吉利的新SEA电气架构开发一种小型模型,该模型将位于40系列模型的下方,并可能会推出20系列。

该公司还确认将在明年推出下一代XC90的全电动版本,并且很可能还将开发XC60的电动版本。

沃尔沃将转向纯电动汽车的在线销售

沃尔沃将只在线销售其新的电动汽车产品系列,这是该公司表示将简化其销售模式的一系列步骤的一部分。

标签:沃尔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