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 Hyundai Bayon公布为入门级SUV

时间:2021-03-03 10:06:04来源:
导读 别具一格的Bayon成为现代不断扩展的SUV产品系列的新切入点。在竞争激烈的小型跨界细分市场中,它将与福特Puma和Peugeot 2008等竞争对手竞

别具一格的Bayon成为现代不断扩展的SUV产品系列的新切入点。在竞争激烈的小型跨界细分市场中,它将与福特Puma和Peugeot 2008等竞争对手竞争。

Bayon与新款i20 supermini密切相关。它是专为欧洲设计的,具有明确的功能,包括以稍大的Kona建模的前端。

超薄,高架安装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车身侧面明显的折痕是其制造商新的“ 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的标志。造型主管卢克·唐克沃尔克(Luc Donckerwolke)表示,它“巩固了现代汽车的SUV设计方向”,并暗示了对未来车型的类似处理。

据称,Bayon的最大行驶高度为183mm,使其在同类产品中比“大多数其他车辆”更具优势,而对比鲜明的防滑板和黑色下车身立面则证明了其在现代SUV系列中的地位。

以城市为中心的汽车内部设计注重实用性,空间和舒适性:轴距为2580mm,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为1072mm,后排座椅为882mm,而411升后备箱可扩展至1205升,分体式后排长椅折叠平放。

Bayon的机舱可以采用“精心挑选的自然范围”来装饰颜色和材料,并可选择黑色或两色调的灰色布装饰。

10.25英寸数字仪表板是标准配置,并且可以将10.25英寸信息娱乐设备指定为标准8.0英寸显示屏上的升级版。还提供了用于脚部空间,储物空间和门把手周围的LED环境照明,以及Bose音响系统,无线设备充电和无线智能手机镜像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