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 Cammish不会在今年的英国房车锦标赛中争夺车队动力

时间:2021-03-03 10:06:05来源:
导读 丹·卡米什(Dan Cammish)不会在今年的英国房车锦标赛(BTCC)中争夺车队动力,而本田车队将在赛季开始前两个月没有确定的车手。自从他于2018

丹·卡米什(Dan Cammish)不会在今年的英国房车锦标赛(BTCC)中争夺车队动力,而本田车队将在赛季开始前两个月没有确定的车手。

自从他于2018年加入以来,这位31岁的男孩一直是该系列赛的明星之一,赢得了多场比赛并处于冠军争夺战的最后阶段。

在车队发表的一份声明中,Cammish提出了未来重返赛场的可能性:“虽然这确实让我感到失望,但我必须感谢Dynamics在三年前将我带入总冠军的信念。

“如果不是对他们来说,我可能不会在BTCC上取得'大突破',并且能够做我所做的事情。我们已经分开了特殊条款,我将继续保持联系。您永远都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Team Dynamics经理James Rodgers确认该团队希望保留Cammish,但无法达成协议。他说:“我们一直在努力让丹在2021年成为团队的一员,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们不得不分道扬”。”

在与Team Dynamics合作的三年中,Cammish与BTCC坚定的Matt Matt一起参加了比赛,并赢得了八场比赛。

这位31岁的约克郡人在2019年最接近冠军头衔,只是因为在布兰兹哈奇(Brands Hatch)的最后一轮刹车失灵,在国旗的一圈半左右抢夺了冠军,将其交给了科林·图金顿(Colin Turkington) 。他那年获得第三名,并在2020年获得第三名。

这一切都使BTCC的顶级阵容之一拥有两个席位,距赛季开始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尼尔(Neal)是Team Dynamics创始人史蒂夫·尼尔(Steve Neal)的儿子,并且是在BTCC比赛中历时三十年的多项比赛的冠军。有传言称尼尔将在2020年底退休。他是否会决定在2021年继续比赛还有待观察。

标签:DanCammis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