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与标致和其他欧洲汽车制造商一样处于斯泰兰蒂斯品牌的屋顶下

时间:2021-03-02 10:01:50来源:
导读现在,吉普与标致和其他欧洲汽车制造商一样,处于斯泰兰蒂斯品牌的屋顶下。根据一份新的报告,它将充分利用其新的所有权快速开发和推出入门

现在,吉普与标致和其他欧洲汽车制造商一样,处于斯泰兰蒂斯品牌的屋顶下。根据一份新的报告,它将充分利用其新的所有权快速开发和推出入门级汽车。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行业贸易杂志《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尚未命名的车型将定位在叛徒的正下方。在过去的几年中,有关吉普车的传闻一再出现,并且大多数人声称它将与菲亚特熊猫4x4共享其基础,菲亚特熊猫4x4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城市用车,在阿尔卑斯山很常见。据称这些计划已经改变;目前,该软式道路车的设计围绕着标致208和雪铁龙C4等其他型号的通用模块化平台(CMP)。

使用CMP平台可带来许多好处。它比Panda下的架构要新得多,它是高度模块化的,并且在开发时就考虑了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总成。听起来,第一辆基于标致的吉普车将标配前轮驱动,它将提供一个可选的四轮驱动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由纵向安装的发动机(可旋转前轮)和电动机组成。使后轮运动。奇怪的是,电动机将能够为分频器供电自行。

动力总成的大部分部件将来自标致。CMP并不是为硬性越野而设计的,所以我们期望林荫大道上的收缩的叛徒,而不是缩小的牧马人。

菲亚特将在目前生产菲亚特500和蓝旗亚Ypsilon的工厂内,在波兰的蒂奇制造吉普车的最小模型。暂定于2022年开始生产,现在判断我们是否会在美国看到这种交叉还为时过早。它的口袋大小可能会使它远离我们的海岸。它肯定会增加吉普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在美国,那些销量相对较高的车型经常会发布令人沮丧的销量数据。例如,大切诺基被视为是家庭卡车的利维坦,而牧马人则负担沉重。

标致的CMP平台将涉嫌巩固量产版的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概念了。在Stelvio下方固定,该分频器最初是在Renegade的骨头上开发的-一些消息人士称情况仍然如此,而Alfa Romeo并未对此事进行说明。据报道,菲亚特稍后将获得基于CMP的汽车。

标签:吉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