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Semi在美国道路上的占有率有所提高

时间:2021-03-01 10:06:42来源:
导读 到今年年底,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诺将开始量产Tesla Semi的长途拖拉机,尽管是小批量生产。出现在美国道路上的预生产原型的数量开

到今年年底,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诺将开始量产Tesla Semi的长途拖拉机,尽管是小批量生产。出现在美国道路上的预生产原型的数量开始增加-仅从2月初开始,目击者就在货运平台上记录了两种不同副本的运输情况。

正如所指出Electrek,另一半特斯拉原型是在运输过程中由加州博客的一个发现。一台装有货物平台的拖拉机(原型机本身就位于该拖拉机上)向东移动,就像前一个一样。结果,他被发现在芝加哥,所以不能排除特斯拉不仅将新的原型机运送到内华达州的一家工厂,在那里可以小规模生产这些原型机,然后再在德克萨斯州建立一个单独的工厂。完全的。正如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所承认的那样,开始大规模生产卡车的主要障碍是缺乏牵引电池,因为这种牵引车所需的电池单元是乘用电动汽车的五倍。

马斯克最近还承认特斯拉Semi的基本版本将收到500千瓦时的牵引电池。卡车将需要一种新型的单元格(4680),该单元格将从今年年中开始生产。拖拉机的新示例展示了驾驶室后壁后面的设备布局与月初发现的设备不同。它具有不同颜色的轮辋,因此我们可以放心地说,这是自本月初以来,博客所吸引的特斯拉Semi的第二份副本。

标签:TeslaSem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