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进行了第二次电杂交

时间:2021-02-27 08:49:09来源:
导读激励Genesis阵容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1月底,照片间谍设法拍摄了该系列的第一胎-紧凑型跨界车GV60。不久之后,它就广为人知:韩国

激励Genesis阵容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1月底,照片间谍设法拍摄了该系列的第一胎-紧凑型跨界车GV60。不久之后,它就广为人知:韩国人注册了一系列分散的商标作为商标:G70e,G80e,G90e,GV70e,GV80e和GV90e。其中之一也非常接近以金属和塑料制成。

下图所示的汽车不过是GV70e电动跨界车的原型,该跨界车是在瑞典一个冰冻的湖泊之一的冰上进行测试时进入镜头的。尽管存在大量的伪装,但可以肯定地说:外观设计将保留汽油GV70的功能,包括带有品牌的两层光学元件,而主要的变化将影响假的散热器格栅和后支柱玻璃结构。

中型Genesis GV70e(“火车”的尺寸与长度为4715毫米的内燃机版本几乎没有显着差异)将共享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的模块化架构以及起亚,现代和创世纪的其他“ socket”车型,并有望在2021年底首次亮相。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一定会找到官方的技术细节,并会看到一些预告片。不要切换

标签:创世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