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的新款斯柯达Fabia具有引人注目的设计

时间:2021-02-26 10:10:02来源:
导读第四代的新款斯柯达Fabia具有引人注目的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增加的舒适度,并且由于采用了先进的系统,因此具有更高的安全性。新的Skdoa

第四代的新款斯柯达Fabia具有引人注目的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增加的舒适度,并且由于采用了先进的系统,因此具有更高的安全性。

新的Skdoa Fabia将获得五种高效汽油发动机的选择。因此,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不仅增加了与前代产品相比不同发动机的数量,而且还大大扩大了功率输出范围-从65 hp开始。高达150马力。这五款发动机均属于大众集团的新一代EVO。这使得新型Fabia的燃油效率比其前代产品高10%。结合可选的50升油箱,续航里程超过950公里。

得益于许多原始的空气动力学部件,斯柯达大大降低了新款Fabia的油耗和排放。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捷克掀背车的阻力系数(cd)从0.32降低至0.28,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空气动力学效率最高的微型汽车。空气动力学主要是使用精确的CFD(计算流体动力学)仿真技术开发的。

斯柯达还再次提高了新Fabia的乘客安全性,并进一步扩展了可用的辅助系统的范围。现在,安全性和舒适性功能还包括以前用于高端车辆的新辅助系统。例如,汽车已接收旅行辅助系统和停车辅助系统。掀背车最多可安装9个安全气囊,以在发生事故时保护乘客。这是斯柯达Fabia首次提供额外的ISOFIX固定点和顶部系绳固定点,甚至用于前排乘客座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