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停止在加利福尼亚的工厂

时间:2021-02-26 10:10:02来源: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的风险投资公司特斯拉部分或完全停了下来,在他的Twitter投资者公司Sawyer Merritt中写道。他说,在Model 3轿车装

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的风险投资公司特斯拉部分或完全停了下来,在他的Twitter投资者公司Sawyer Merritt中写道。他说,在Model 3轿车装配线上工作的工人已被送回家至少两个星期。

停工的原因是供应商交货延迟。似乎该问题与特斯拉从三星购买的微电路的缺乏有关。朝鲜人到底发生了什么还不得而知,但是这个问题肯定是暂时的。

还报告了X和S模型的重新设计版本的延迟交付。因此,更新的跨界车原本应该在本月开始交付给客户,而轿车将在3月到达第一批购买者,但是到目前为止,客户甚至无法找出他们的汽车的VIN编号,也就是说,他们的组装还没有甚至开始。

特斯拉尚未收到此信息的官方确认。

回想一下,弗里蒙特工厂是特斯拉最古老的企业。除了纽约市的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外,这是唯一一家并非从零开始建造的工厂。以前,这是通用汽车和丰田汽车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在那里生产了民主的青年汽油车。事实证明,这种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商业想法行不通,因此以前的所有者将企业交给了特斯拉初创公司。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