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停售最低价版Model SUV的新订单后下跌9%

时间:2021-02-25 10:21:46来源:
导读 特斯拉(Tesla)周一停止了最低价的Model Y SUV的新订单后,周一下跌了9%。特斯拉继续降低其在全球范围内许多车辆的价格之际,此举就此而来

特斯拉(Tesla)周一停止了最低价的Model Y SUV的新订单后,周一下跌了9%。

特斯拉继续降低其在全球范围内许多车辆的价格之际,此举就此而来。

尽管单日下跌,但华尔街分析师并不特别担心。

在此处注册以获取我们的每日新闻,《开幕钟声之前的十件事》。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周一收盘下跌9%,此前该公司停止接受其最低价格的Model Y的新订单。

根据Electrek的报道,特斯拉已经停止了价格最低的Model Y电动SUV的新订单,并在一个月后将其从在线配置器中移除。

据报道,Y型也从特斯拉的加拿大在线配置器中消失了。目前尚不清楚此举是暂时的还是永久的。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内幕人士的置评请求。

在特斯拉将其Model Y标准系列SUV的价格从41,990美元下调至39,990美元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削减了价格最低的Model Y的订单,这使其仅比该公司最便宜的Model 3标准车高出3,000美元。范围加。

特斯拉还将每个Electrek的Model Y远程SUV的价格降低了1,000美元。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