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上的一个用户发布了更新的Model S原型的视频

时间:2021-02-25 10:21:47来源:
导读 @icsichris在Twitter上发布的视频清楚地显示了Model S,其具有水平屏幕,后方显示屏,无杆转向柱以及更新后的模型的电容式控件。但是,尽

@icsichris在Twitter上发布的视频清楚地显示了Model S,其具有水平屏幕,后方显示屏,无杆转向柱以及更新后的模型的电容式控件。但是,尽管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会在初步披露之前进行大量公开测试,但通常在正式宣布之后我们才会看到特斯拉的mu子。因此,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种内饰的Beta版。

一辆蓝色轿车的特写:第四代911 GT3的消息是一种新的悬架设置,其前部具有不等长的控制臂,而不是支柱。 然后是那只翅膀。 没有它,将提供更谨慎的Touring版本,这将大大减少下压力。 定价尚未公布,但可以肯定地说它将在今年秋天上市的GT3时高出最新价格145,650美元。

磁轭可能仍在计划生产中。显然,这不仅仅是使用旧车轮设计的原型的怪癖。基于电容式按钮,我们知道这不是标准的Model S方向盘。这意味着特斯拉至少已经对具有与轭架相同的增强功能的真实车轮进行了原型设计,这表明它要么随车轮一起使用,要么正在测试Model S的两个选项。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车轮后面的仪表板。在显示效果图中,屏幕向后退,并清楚地切成短划线。在该原型中并非如此,该原型具有与当前的Model S类似的仪表盘组。

从长远来看,这些差异都不大可能发生,因为特斯拉可能会提前进行精确的设计预览。但是该公司过去对承诺的悄悄回滚使我们有理由提出问题。我们还不完全了解新Model S的转移方式。但是,由于汽车制造商无法回答媒体的询问和几乎没有可靠的信息,我们将不得不让新的信息流进来。

标签:Twitt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