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轮胎在20,000英里处会磨损

时间:2021-02-25 10:21:49来源:
导读 问:2015年,我购买了2015年的BMW 328i。2019年,在19,500英里的换油期间,经销商建议我由于胎面磨损而更换轮胎。我做了一分钱测试,检查

问:2015年,我购买了2015年的BMW 328i。2019年,在19,500英里的换油期间,经销商建议我由于胎面磨损而更换轮胎。我做了一分钱测试,检查了一下,需要更换轮胎,就像我做的那样。之后,我回到经销商那里,问为什么要在如此低的行驶里程上更换新的汽车轮胎。他告诉我,这全都取决于您的驾驶方式,但我只是保守地在市区内行驶,并以公布的速度限制行驶。

要确定轮胎是否良好,请先将一分钱的头插入轮胎的凹槽中。 如果您看到林肯头部的顶部,则需要更换轮胎。©Robert Duffer /芝加哥论坛报/ TNS 要确定轮胎是否良好,请先将一分钱的头放在轮胎的凹槽中。如果您看到林肯头部的顶部,则需要更换轮胎。

然后,在2019年末,我妻子的2017年Acura RDX行驶了21,000英里,需要更换轮胎。那个经销商给了我同样的故事,关于汽车的驾驶方式。期望轮胎使用寿命超过20,000英里是否合理?我原本希望达到40,000英里。

答:驾驶习惯是踩踏寿命的关键因素,因此,如果您是一个胆小的旅行者,则可以将其排除在外。您没有提到汽车上的轮胎类型。我有一种预感,那就是性能不好的篮球。下次购买轮胎时,请与商店里的人谈谈。他们可能会建议使用时间更长,耐磨等级更高的品牌。

问:我有一辆2013年的起亚索伦托,行驶了70,000英里。一年前,我从起亚经销商处购买了四个Uniroyal Tiger Paw轮胎。车辆直行,在平整道路上不漂移。我的当地技工注意到,所有四个轮胎的内胎磨损都略有增加,并建议进行四轮定位。

我打电话给起亚,问是否可以解决问题,他们说不可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谁是正确的?

标签:轮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