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将采用四缸动力和S级车内饰

时间:2021-02-24 10:02:00来源:
导读2022年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就在这里,它的外观与其他同款车型的外观十分相似,因此当然不会让人感到惊讶。但是熟悉的车身却隐藏了更大的汽

2022年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就在这里,它的外观与其他同款车型的外观十分相似,因此当然不会让人感到惊讶。但是熟悉的车身却隐藏了更大的汽车,配备了仅四缸发动机的新型发动机和受S级启发的内饰。

乍一看,C-Class看上去与以前没有显着差异,但是变化在细节上。从A级到S级的梅赛德斯轿车阵容中都可见到前部令人生畏的大灯和加宽的前格栅。同样,细长的尾灯和较长的后行李箱肯定很熟悉。引擎盖拾取了两个动力凸起,车顶线向后行李箱盖的倾斜度较小。整辆车也更大,长度为2.5英寸,轴距为1英寸,宽度为半英寸。

踏入室内可发现一种新的独特环境,在大多数区域中,这种环境比以前大半英寸至一英寸。它显然是从带有瀑布式仪表板和纵向方向中央触摸屏的新型S-Class派生而来的。不过,它们的体积都小于S级,并且通风孔是圆形正方形,而不是细长矩形。屏幕是标准功能,仪表板尺寸为12.3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为11.9英寸。可用的技术功能包括增强现实相机显示屏,空中更新,环境照明,多个显示主题以及用于访问个人车辆设置和信息的指纹读取器。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

目前,为C级提供动力的只是一台发动机,是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它的功率与旧模型相同,为255马力,但现在的扭矩为295磅英尺,增加了22磅。它还与48伏的启动器/发电机配对,可产生20 hp的功率和148 lb-ft的扭矩。它允许更平稳,更长的启动和停止,以及惯性停车和能量再生。尽管扭矩增加,但0-60 mph的时间已从5.7降至5.9秒。可以再次选择后轮或4Matic全轮驱动,但唯一的变速箱是九速自动变速箱。所有这些都基于新设计的悬架,该悬架保留了与旧模型一样的多链接独立设置。

新型C级轿车将于明年年初上市。定价应接近销售日期。我们还预计,较热的AMG变型将紧随常规C 300的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