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 Formentor VZ5借用了奥迪的涡轮5缸发动机

时间:2021-02-24 10:02:01来源:
导读您将在这里看到的标准的禁止水果风格的帖子通常是关于一些华丽的旅行车或跑车的,仅限于欧洲消费。这是罕见的一天,跨界车或SUV在美国引起

您将在这里看到的标准的禁止水果风格的帖子通常是关于一些华丽的旅行车或跑车的,仅限于欧洲消费。这是罕见的一天,跨界车或SUV在美国引起人们的兴趣,足以引起人们的兴趣,但是Cupra Formentor VZ5并不是任何跨界车。

奥迪为年轻的Cupra品牌(大众集团的成员)提供了五缸动力,这些动力直接取自RS 3,TT RS和RS Q3的发动机舱。这使其成为引擎盖下带有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的第二款跨界车,就像RSQ3一样,它并没有出现在美国市场。我们从未期望过在美国出售任何Cupras,但这并没有减少我们对这种交叉的渴望。

这款发动机的小型Formentor VZ5版本可产生385马力和354磅-英尺的扭矩。这对于仅4.2秒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和155英里/小时的(有限)最高速度已经足够。所有变速都由七速DSG变速箱处理。机箱也进行了维修以匹配新电源。

与标准的Formentor相比,它降低了0.4英寸,并且履带更宽。Cupra为它提供了独特的自适应阻尼器。刹车是在前面的巨型六活塞Akebono卡钳,在带有铜质装饰的20英寸车轮后面看起来很出色。

许多外部增强功能也将其标记为VZ5。它具有新的,更具攻击性的引擎盖设计,喇叭形拱门和前保险杠。碳纤维用于分流器和扩散器。您可以通过每个角落的堆叠式四边形排气口(带有铜尖)轻松地将其从后面捡出来。

内部装有一些带有大垫子的活泼皮革水桶座椅。VZ5使用了独特的运动型方向盘,您还会看到铜制装饰主题也传到了车内。

仅7,000个VZ5版本的Formentor就是为了看到光线,正如我们在开始时所说的,它们都不会在美国销售。五缸发动机是主要动力-它是美国最具特色和令人兴奋的发动机之一。今天的任何汽车。我们在RS 3和TT RS中都非常喜欢它,只能希望奥迪有一天会为我们加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