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将以氢燃料电池动力卡车为目标

时间:2021-02-24 10:02:02来源:
导读 尼古拉周二披露了其氢燃料电池动力产品阵容的细节,该产品阵容将包括续航里程高达900英里的车辆。阵容包括尼古拉卡车系列Tre Cabover的氢

尼古拉周二披露了其氢燃料电池动力产品阵容的细节,该产品阵容将包括续航里程高达900英里的车辆。

阵容包括尼古拉卡车系列Tre Cabover的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变体和面向北美市场的长途货运卡车Nikola Two FCEV Sleeper。

该公司的Tre电动汽车(BEV)型号目前可行驶300英里。

该公司表示,第一座Tre FCEV原型建筑计划于第二季度开始,测试和验证将持续到2022年,并补充说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开始生产。

尼古拉表示,其Tre FCEV Cabover的目标行驶距离可达500英里,而卧铺车厢的不间断行驶距离可达900英里。

12月,该公司终止了与Republic Services的交易,为回收和废物处理公司开发电动垃圾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