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跨界车斯柯达更接近该系列

时间:2021-02-23 15:49:47来源:
导读 斯柯达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另一款基于MEB平台的汽车。这是概念性的跨界轿跑车Vision iV,它给出了该品牌未来的电动汽车将会是什么样的想

斯柯达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另一款基于MEB平台的汽车。这是概念性的跨界轿跑车Vision iV,它给出了该品牌未来的电动汽车将会是什么样的想法。Skoda Vision iV的设计功能是连接LED大灯的全宽发光条。将来,它将成为所有斯柯达电动汽车的特色。后部:小型扰流板,C形LED灯,扩散器上的发光条纹和后挡板上的斯柯达脚本。

此外,Vision iV还改进了格栅,该格栅带有垂直鳍,摄像头而不是侧面镜(后腿类似于鲨鱼鳍)和22英寸车轮。

跨界车的内部配备了一个新的两辐方向盘,数字仪表盘和漂浮在空中的信息娱乐显示器。通风导流板配有独立的触摸控制面板。可以在中央控制台的适当位置安装两个智能手机:它们将自动连接到车载系统,并通过感应面板进行充电。

斯柯达Vision iV的动力装置由用于每个车轴的独立电动机组成。它们的总功率达到306马力。每小时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5.9秒。最大速度为每小时180公里。地板下的牵引电池容量为83千瓦时,一次充电可提供5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斯柯达Vision iV开发了2017 Vision E概念车的概念。这款双门跑车也是在MEB上制造的,配备了两台电动机,总容量为306马力,可以行驶500公里,而无需充电。

标签:斯柯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