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召回12,300辆具有内饰缺陷的Model X

时间:2021-02-21 08:54:05来源:
导读 根据德国国家汽车管理局KBA的建议,特斯拉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2,300辆Model XSUV。该机构声称,受影响的Model X车辆(于2015年至2016年制

根据德国国家汽车管理局KBA的建议,特斯拉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2,300辆Model XSUV。

该机构声称,受影响的Model X车辆(于2015年至2016年制造)因内部车顶装饰胶粘剂存在潜在危险的缺陷,这可能会导致部件在操作过程中分离并挡住驾驶员的视线。

去年年底,美国交通部门发出了类似的召回请求,理由是与装饰胶粘剂故障有关的类似问题。

目前尚不清楚该故障可能影响多少澳大利亚汽车,因为特斯拉没有通过VFACTS报告其年度销售数据。

CarAdvice已联系特斯拉澳大利亚,就其降低风险的计划发表评论。当更多信息可用时,将更新此故事。

长期以来,特斯拉一直被认为缺乏制造质量而受到批评。在上个月的一次高度公开采访中,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认特斯拉一直在努力转向大规模生产。

该声明是在该品牌决定于1月份在美国召回158,000辆Model S和Model X的决定之前作出的,其理由是“可能导致故障,导致后视摄像头和其他与安全相关的车辆功能丧失。”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