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双龙Rexton的澳大利亚规格和设备详细信息已在网上发布

时间:2021-02-21 08:54:04来源:
导读改版的2021双龙Rexton的澳大利亚规格和设备详细信息已在网上发布。首次泄漏并确认将于2020年10月在澳大利亚推出,双龙公司更新后的福特Ever

改版的2021双龙Rexton的澳大利亚规格和设备详细信息已在网上发布。

首次泄漏并确认将于2020年10月在澳大利亚推出,双龙公司更新后的福特Everest竞争对手的本地详细信息已在其公共网站上发布,并于3月下半月首次交付。

修改后的外观设计以Rexton的更新为头条新闻,其中包括新的图案格栅,重新设计的前灯和尾灯,以及经过调整的机舱设计,新的方向盘和不同的内饰选项。

将提供两种变体-ELX和Ultimate-入门级EX似乎已从更新的范围中删除。

虽然价格尚未确定,但可以公平预期整个范围内的价格会适度上涨,可能在几千美元左右。

ELX在澳大利亚上市,以改款前的名义,售价46,990美元起。

根据该网站的数据,标准设备包括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带通风功能的功率可调前排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杆,带自动远光灯的LED大灯,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和双区域气候控制。

此外,还有18英寸合金轮毂,轮胎压力监控器,可调节功率的后视镜,雾灯,前后停车传感器,九个安全气囊以及一整套主动安全技术,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百叶窗,现场监测,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山坡下降控制和驾驶员注意监测。

升级至Ultimate(价格为更新前价格为52,990美元),增加了20英寸铝合金轮毂,皮革装饰,驾驶员座椅记忆,加热的方向盘,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发光的门槛板,电动后挡板和360度摄像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