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SUV的十件事

时间:2021-02-20 08:47:42来源:
导读很难相信,但是斯巴鲁森林人本月才24岁。1997年2月13日,小型SUV诞生了,现在它已成为汽车制造商销售全轮驱动铭牌的第一名。2021年的Subaru

很难相信,但是斯巴鲁森林人本月才24岁。1997年2月13日,小型SUV诞生了,现在它已成为汽车制造商销售全轮驱动铭牌的第一名。2021年的Subaru Forester发生了很大变化,这是有关紧凑型SUV的十件事。

自2021年Forester研发出驾驶员辅助EyeSight安全系统以来,这是斯巴鲁汽车领域最重要的进步。斯巴鲁公司斥资10亿美元建设新平台。

我们已经驾驶了所有新一代Subaru车型,客户将在第五代Forester中感受到三种不同。全轮驱动的紧凑型SUV提供了更好的乘坐舒适性,操纵灵活性和更安静的驾驶室。

为什么Forester只有一个引擎选项?

当斯巴鲁在2019年放弃运动型Forester 2.0XT涡轮增压车型时,我们认为这会损害第五代Forester的新销量,但效果却相反。配备2.5升发动机的2021 Forester是斯巴鲁美国销量第一的车型,并已通过了颇受欢迎的内陆旅行车。现在,Forester占所有模型销售的30%。

斯巴鲁可能会升级2022年森林人将使用的新型涡轮增压发动机。日本在Forester中已经配备了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选项。我们猜想美国的客户将获得像Outback XT这样的更大的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可能在今年夏天来临。敬请关注。

为什么Forester不提供6速标准变速器?

斯巴鲁(Subaru)在2019年将6速手动变速箱降到了森林人(Forester)中,并且没有回来。这是许多汽车制造商的趋势,因为手动变速箱的销量正在下​​降。对于斯巴鲁来说,这与销售有关,但与安全性有关。

斯巴鲁将很快将所有手动换档器放到他们的汽车中,以将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作为标准装备引入其整个SUV产品阵容。EyeSight无法安装在手动变速箱上,因此像Forester一样,这些型号都将很快消失。

新的森林人有多宽敞?

由于消费者过着积极的生活方式,因此他们需要尽可能多的货物空间来携带露营装备,运动器材,家庭犬,甚至山地自行车。消费者报告(按订阅)检查了所有紧凑型SUV,并提出了最宽敞,最舒适的模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