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否认开发中的新车是25,000美元的Model 2

时间:2021-02-20 08:47:43来源:
导读特斯拉中国否认互联网上流传的谣言,称特斯拉中国子公司正忙于开发一款新的,耗资25,000美元的汽车。谣言始于特斯拉中国区负责人朱晓彤对新

特斯拉中国否认互联网上流传的谣言,称特斯拉中国子公司正忙于开发一款新的,耗资25,000美元的汽车。谣言始于特斯拉中国区负责人朱晓彤对新华社的采访。

新华社记者在采访中询问朱Tesla基特斯拉正在中国建立的新研发中心。朱在回应中说:“这个中心位于我们现在所在的特斯拉临港超级工厂。我们现在正在这里建立我们的中国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也是美国以外的第一个特斯拉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拥有所有必要的学科,涵盖车辆设计,车辆工程,车辆开发和车辆测试等。”

“我们现在预计它将在今年年中投入使用(可能性很小,到年底”)。它拥有20多个专业实验室。我们将提供非常好的条件,以便利我们的研发工程师朝着我们的最终目标努力。”

“在许多公共场合都提到了最终目标。将来,我们希望在中国设计,开发和生产原始模型。它在这里生产,并销往世界各地。这个研发中心是目标的起点。”

续航里程和9000美元的价格。此外,在接受采访之前,特斯拉通过了一项初步的环境评估调查,该调查使该公司能够在其目前的上海工厂附近建造一座新工厂。特斯拉在文件中表示,新工厂将用于制造中国设计和开发的新车。

在向上海政府提交的文件中,特斯拉还断言该项目的测试周期约为6个月。在建造新平台之后,将开始生产。特斯拉表示,在新工厂和研发中心完工之前,它将使用当前工厂对新车进行初始测试。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