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列出了今年最令人满意的汽车

时间:2021-02-20 08:47:45来源:
导读斯巴鲁的车辆最满意吗?《消费者报告》列出了消费者最满意的汽车,它们在价格,舒适度,驾驶,驾驶室存储,车载电子设备和样式方面都令人满

斯巴鲁的车辆最满意吗?《消费者报告》列出了消费者最满意的汽车,它们在价格,舒适度,驾驶,驾驶室存储,车载电子设备和样式方面都令人满意。在CR的研究中,斯巴鲁的前三大车型,即2021年的斯巴鲁森林人,内陆和Crosstrek,在任何类别中都不是最令人满意的。好消息是,没有哪个模型令满意度最低。

只有一部Subaru铭牌2021 Subaru Legacy轿车是一类中最令人满意的中型/大型汽车。舒适。消费者对Legacy的乘坐质量评价为5/5,机舱噪音为4/5,前排座椅舒适度为4/5,后排座椅舒适度为4/5,内部装潢和装饰为4/5,后备箱为4/5和货物空间。

Subaru Legacy的总得分为84,在所有十二辆中型轿车中排名第三。车主还将Legacy在日常驾驶中的车厢噪音评级为4/5。

在另一项研究中,《消费者报告》确定了八种最安静的主流汽车和轿车。2021年的斯巴鲁力狮在本田雅阁之后得分第三,日产Altima和力狮在CR的公路测试中排名很高。

为什么斯巴鲁力狮在舒适度上获得高分

消费者报告说,2021 Legacy轿车说:“驾驶室有舒适的扶手和设计合理的中控台,驾驶员右膝盖有带衬垫的切口。后备箱宽大的开口使装卸变得非常容易;在这种情况下,几乎没有更好的轿车密切相关的内陆地区(Outback)将Legacy的优点包装在同样需要的功能更广泛的户外包中。”

标签: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