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K8展示了大型格栅不仅限于宝马

时间:2021-02-18 10:02:51来源:
导读宝马开始在其汽车上安装超大格栅时引起了批评的旋风,但它可能已经开始(或至少强化了)这一趋势。起亚推出了K8,这是一款新轿车,可替代全球

宝马开始在其汽车上安装超大格栅时引起了批评的旋风,但它可能已经开始(或至少强化了)这一趋势。起亚推出了K8,这是一款新轿车,可替代全球市场上的Cadenza,并为该车型提供了我们所见过的最著名的Tiger Nose格栅的最大诠释。

起亚和其他大格栅的拥护者一样,希望起亚汽车大胆地发表声明。无论您喜欢它还是讨厌它,您都不能忽略K8的大口径花键,其上镶有钻石形插入物串。它的侧面是锋利的大灯,并且与坚固的引擎盖相连。从正面看,K8的外观比Cadenza更具特色,后者在2016年首次亮相时就将起亚的设计语言向前推进了。

它的轮廓特征是类似后卫的车顶线,从挡泥板边缘延伸到后保险杠的字符线以及D柱附近的鳍状装饰条。起亚向后,起亚给出了K8 y形灯,这些灯由灯条和集成的扰流板连接。再一次,这看起来肯定不会被忽视。

起亚解释说,K8的灵感来自第一个带有新徽标的轿车,其灵感来自多种来源。例如,公司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表示,其整体业务“直接从一些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游艇中获得灵感”。

我们不知道内部是否像外部一样大胆,因为尚未发布机舱的图像。同样,在此情况下,钣金件是任何人的猜测。但是,较长的前悬和短的轴距比表明K8建立在前轮驱动架构上。

K8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在韩国开始生产,起亚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有关该车型的更多详细信息。目前尚不清楚该轿车是否会在美国销售。作为针对跨界车和SUV的系列调整的一部分,该公司于2021年初将Cadenza和K900从我们的市场上撤下。我们已与公司联系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如果我们了解更多信息,我们将更新此故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