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推出全新2022 BRZ跑车 这是纯粹主义者的梦想

时间:2021-02-13 18:06:40来源:
导读斯巴鲁(Subaru)为其全新的BRZ跑车揭开了序幕,将纯粹主义者的娱乐之路延续到了新一代。BRZ拥有全新的设计,更强劲的新发动机,并保留了使汽

斯巴鲁(Subaru)为其全新的BRZ跑车揭开了序幕,将纯粹主义者的娱乐之路延续到了新一代。BRZ拥有全新的设计,更强劲的新发动机,并保留了使汽车顽强受欢迎的后轮驱动公式。

传闻已久的下一代“ Toyobaru Twins”(Subaru BRZ,Toyota 86)终于来了。BRZ / 86被称为纯粹主义者的跑车,具有低重心,后轮驱动兴奋性和轻巧性。天窗,敞篷车顶,涡轮增压器或可用的后排座椅等装饰都没有使这些车的注意力模糊。这种传统在2022年继续存在,尽管我们尚未看到丰田宣布延续86系列。关于丰田放弃该车型的传言工厂在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即将上市时就结束了,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次BRZ和86之间将进行多少分摊。

无论86的命运如何,BRZ即将推出。新的2022年车型BRZ在加利福尼亚州全球首发,它将继续是一款2 + 2跑车,专注于简单纯度的那些核心方面。升级包括新样式,抗扭刚度提高50%,以及通过新发动机提供的更大动力。

新型BRZ的造型显然是从1990年代和2000年代初期的跑车中汲取灵感的,例如保时捷Boxster,它们本身也借鉴了1960年代和1970年代保时捷,MG等品牌的欧洲跑车。

斯巴鲁BRZ的新外观绝对更具侵略性,并且偏向于强调动力。引擎盖的勺子低一点,车顶线稍微平一点,后甲板的切开速度更快,而腰腿蹲得更深一些。这种外观绝对符合其目标人群。

斯巴鲁在不从根本上改变重点的前提下,对小型BRZ做了很多改进:负担得起的美好时光。现在,铝在车顶,挡泥板和引擎盖中保持轻量化。出于相同的原因,高强度钢构成了其余大部分基础。新型2022 BRZ的整备重量仅为2,900磅(1315千克)。

得益于新的2.4升Boxer发动机,这些重量被后轮胎推动了。这种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可输出228马力(170千瓦)的功率,比目前最先进的BRZ所能吸收的功率高出约23倍。发动机以7,000 rpm的速度发红,与之前的2.0L相比,扭矩传递提高了15%。新的发动机将继续使用标准的六速手动和六速自动变速箱。我们已经注意到这些变速箱在过去的BRZ中的优势,特别是短排档手册。自动变速箱的性能应该得到改善,这要归功于节气门的快速降档和偏航传感器的感应,这些传感器能够感应到硬拐角并保持变速箱处于档位,以防止变速产生牵引力损失。

整体车身设计更低,更具有空气动力学外观。斯巴鲁说,这辆车现在长了大约一英寸,低了约半英寸(分别为2.54和1.27厘米)。它的轴距基本保持不变。

新的车身设计也意味着更多的内部空间,斯巴鲁声称折叠式后排座椅现在将在赛道上容纳山地自行车,高尔夫球杆,甚至四个备用轮胎。斯巴鲁说,双气泡车顶的设计(在过去的跑车中很常见)应该留出更多的净空,这在我们心目中将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对于驱动程序而言,集群中的新控件意味着更多数据更快地传输。7英寸数字仪表板是可定制的,并且包括用于跟踪模式和其他用途的自动转换设置。包括更快读取的选项,例如线性图转速表(相对于刻度盘)和集成数字速度表。8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位于中央堆栈中,现在使用斯巴鲁的Starlink多媒体界面,此外,斯巴鲁的EyeSight安全系统也是新BRZ的标准配置。这两个功能都暗示这辆车可能没有丰田双胞胎了。

通过进行所有改进和更改,与即将淘汰的BRZ相比,2022 Subaru BRZ的价格可能会更高。尚不清楚多少,但考虑到规格,可能不足以劝阻发烧友购买。斯巴鲁已承诺在2022年BRZ即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发布时提供更多价格和其他规格细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