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的Mini Urbanaut面包车旨在探索内部空间

时间:2021-02-13 18:06:39来源:
导读 一直以来,Mini一直是一个挑战传统汽车尺寸的品牌。徽章的全新Vision Urbanaut迎接了未来的挑战,为一个完全自主的世界重组了内部空间。迷

一直以来,Mini一直是一个挑战传统汽车尺寸的品牌。徽章的全新Vision Urbanaut迎接了未来的挑战,为一个完全自主的世界重组了内部空间。迷你车在一系列光滑,永恒的货车线内设有多功能,可变形的内饰,可创造出完全不同的MPV风格。这让我们希望,微型货车实际上能够成为现实……只要他们放弃了设计的棘手方面。

Urbanaut被描述为Mini的身高异常高,但其446厘米(176英寸)的长度使其成为紧凑型货车,仅比新型Volkswagen Caddy长几厘米。这就是想法–显示分散的电动动力总成和逐渐消失的仪表盘5级传感器套件所留下的宽敞空间如何使“微型”特别宽敞,多功能(且怪异)的MPV。

迷你设计负责人奥利弗·海默(Oliver Heilmer)说:“ 1959年,第一台迷你汽车凭借其横向安装的发动机迎来了一场小规模的汽车制造革命。” “借助Vision Urbanaut,我们已经能够重新思考并增加汽车内部的可用表面积(相对于其占地面积)。”

在我们认真研究Mini如何利用增加的内部表面积创建三个“ Mini moments”(扰流板警报:“寒意”,“流浪”和“氛围”)之前,我们不禁要从令人愉快的下降开始,冒泡的单壳。这辆可爱的货车用数字化的面孔向熟悉和陌生的旁观者打招呼,以显示光线以外的信息。前端在其数字大灯上方几厘米处,流入到球形玻璃挡风玻璃中,该挡风玻璃从下方由骨骼状的支柱结构支撑。从某些角度看,挡风玻璃似乎无缝地流入玻璃屋顶,但实际上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接缝,其铰链使挡风玻璃可以向上摆动并起到阳台的作用。

Urbanaut不是露营者货车,但其内部足够舒适,可以整天待在外面。停放后,其仪表板下降并变成可环绕的沙发床。同时,座椅的旋转很像露营车的前排座椅,使乘员可以面对面,也可以舒适地重新放置。较暗的后休息室邀请乘员在数字心情拱廊的环境光下独自逃脱一段时间。

是的,数字情绪拱门……然后事情变得奇怪了。带有植物的边桌看上去很简单,很家用,但实际上是您希望我们忘记的那些“迷你时刻”的门户。将您担心的石头大小的令牌放到桌上的一个插槽中,直到您选择的那一刻被打扫干净。

“ Chill”不负众望,它创造了一个轻松的内部圣殿,重点放在后排休息室,自然声音,环境音乐和数字拱门上显示的森林天篷。悬挂在桌子上的圆形显示器掉下来用作灯。在室外,数字灯和背光轮盘呈现出森林密布的外观,向世界传达了乘客正在自己的城市绿洲中忙于放松。

“旅行癖”是Urbanaut实际上充当车辆并向前迈进的唯一“时刻”,它支持动力和旅行这一主题。后座休息室上方的数字拱门显示了过去景色的模糊,而轮船中部的圆形屏幕则在复古旅行图像的背景上显示导航和旅行信息。乘客只需选择轻按Mini徽标即可转换仪表板,并提示外部数字表面传达人还是机掌控的信息,从而选择自动驾驶或乘车。

“ Vibe”试图创建一种车载休息室,打开滑动门并弹出挡风玻璃,以消除城市和汽车之间的鸿沟。圆形屏幕成为控制音乐和其他媒体的命令中心,并且均衡器的内部和外部显示图形都向节拍移动。

因此,这些都是适合您的迷你时刻。是的,在阅读有关内部怪异的东西之前,我们喜欢迷你大众汽车般的外观。在极少数情况下,Mini会追求这样的车辆,我们只能希望它为买家提供了基本的空载货物变体,供他们自己建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