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道奇杜兰戈SRT地狱猫完全售罄

时间:2021-02-12 16:24:10来源:
导读最新的公告对于追随道奇肌肉车的任何人都不足为奇。去年夏天,道奇宣布将在20个月内建造2021年杜兰戈SRT地狱猫时,大多数汽车人和加尔斯都

最新的公告对于追随道奇肌肉车的任何人都不足为奇。去年夏天,道奇宣布将在20个月内建造2021年杜兰戈SRT地狱猫时,大多数汽车人和加尔斯都知道,每个单位都会被吞噬。一些人推测,六个月的建造时间意味着将生产很多车辆。

生产被限制为2000个单位,并且所有2000个都被要求使用。报告表明,道奇花了大约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填补其可用的每个构建槽。订单于2021年1月停止,但道奇确实说可能会在有限的时间内剩余一些经销商分配的单位。

这意味着在经销商批次上可能有一些库存,但是您可以打赌它们会被大量标记。2021 Dodge Durango SRT Hellcat的起价为$ 82,490,包括目的地费用。杜兰戈地狱猫(Durango Hellcat)声名claim起,是增压710马力的V-8,可产生645磅-英尺的扭矩。

SUV具有全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器。在3.5秒内从静止状态可以达到60英里/小时。这将使最终牵引车具有8700磅的牵引能力。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开始交付,每个购买者都可以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邦杜兰特高性能驾驶学校免费获得一天的高速驾驶。

道奇负责人蒂姆·库努基西斯(Tim Kuniskis)在杜兰戈地狱猫(Durango Hellcat)将于2022年返回时浮出了一点坏消息。他表示,排放法规将阻止V-8在2021年车型年后装入杜兰戈。具体来说,将2022年的模型车保持在Hellcat在该平台上无法满足的新的蒸发排放要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