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英菲尼迪QX80评估

时间:2021-02-12 16:24:11来源:
导读有时,购买智能产品时会碰到障碍和障碍,而有时候,这就像两个经销商可能占据同一批次一样容易。2021英菲尼迪QX80也是如此,这是该汽车制造

有时,购买智能产品时会碰到障碍和障碍,而有时候,这就像两个经销商可能占据同一批次一样容易。2021英菲尼迪QX80也是如此,这是该汽车制造商最大,最坚固的SUV,虽然它的排量为7或8个座位,但日产可能在途中偷走了风头。

QX80具有公路应用,尤其是因为其规模。全长17.5英尺,宽6.5英尺,超大尺寸,镀铬装饰,并采用22英寸锻造深色铝合金轮毂的Premium Select 4WD装饰。在2021年,QX80 Luxe的起售价为69,050美元(加上目的地的1,395美元)。Premium Select增加了全轮驱动功能,起价为76,450美元。

广为人知的是英菲尼迪熟悉的5.6升V8发动机。现在,它可产生400马力的强劲动力和413磅-英尺的扭矩,并通过7速自动变速箱和2速分动箱漏斗到所有四个车轮。它的牵引力可达8500磅,并在大约六秒钟的时间内完成0-60英里/小时的行驶。

您需要一条直路。将QX80对准地平线并放下右脚,强大的SUV垂下来,向前猛冲。它并没有感觉到那么快,没有那么强大:我从来没有面对过犀牛,因为它积build成疾驰,但我怀疑这与英菲尼迪的加速相似。

然而,它的重量为5706磅,比普通白犀牛要重得多,因此,在更稳固的速度下抓角更好。悬架在秤的软端拨动,如果您试图太快地奔跑,车身将不会不足,尽管结果是您过去常常要驾驶70年代林肯实现的那种长毛绒骑乘。考虑“您只想用一根手指,对吧?” 级别的助力转向助推器,很明显,这个庞然大物是为巡航而造的。

在那个利基市场中,它的表现令人钦佩。V8在背景中震撼人心,但通常而言,噪音隔离功能使烦人的世界无法与外界保持距离。英菲尼迪(Infiniti)的7速变速箱谨慎地表现出来,但即使是安静的高速公路工作,其八速变速箱也不会出错。同时,内部有多达8个空间,尽管通常英菲尼迪(Infiniti)为QX80配备7个座位。第二行毫不妥协,Premium Select规格获得了船长的椅子和椅子之间的大型中央控制台。

第三行稍小一些,但没有那么大,只需要最小的孩子放回那里。动力调节有助于平衡行李箱的空间:所有座椅都在16.6立方英尺的位置,第三排在下的位置为49.6立方英尺,第三排和第二排在下的空间为95.1立方英尺。但是,座椅本身有点笨重,尤其是船长的椅子。

英菲尼迪没有停留在皮革上,并且有三区气候控制系统,包括加热(尽管没有冷却)的前排座椅,电动后挡板和电动天窗,远程启动以及加热的方向盘。360度摄像头,盲区警告和辅助以及车道偏离警告和检测也是标准配置,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Bose 13扬声器音频系统也是如此。自适应巡航也是标准的。

清单上的所有内容看起来都很不错,但是实现仍有很多不足之处。英菲尼迪(Infiniti)的InTouch Dual HD信息娱乐系统看起来过时并且令人沮丧。即使是最近更新的图形,尤其是导航系统中的图形也很累,并且整个过程感觉不连贯。考虑到方向盘和中控台上按钮的过多,它并没有感觉到它的竞争对手那样现代和精致,或者确实没有经过测试的贴有近8万美元标签的SUV。

英菲尼迪有一个问题,就像最恐怖的故事一样,它来自屋子里。日产的Armada一直是QX80更为实惠的兄弟姐妹,自2021年Armada改款以来,它不再是价值妥协,而是明智的选择。

顶级规格的2021 Armada Platinum 4×4售价为67,900美元,加上目的地,比这款中档2021 QX80 Premium Select 4WD的起价低约10,000美元。两者共享相同的发动机-相同的行驶动力-都非常渴,英菲尼迪在该市的额定功率为13 mpg,在公路上为19 mpg,总和为15 mpg。我通过自己的混合动力解决了这个问题。

也许将QX80放在车道上比Armada更有名气,但是很少花钱购买威望徽章会导致如此明显的妥协。新的舰队已经从紧追英菲尼迪(Infiniti)赶超了,并且很难对明智的金钱花在日产上争论不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