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大众高尔夫GTE迎接3.5万英镑的PHEV竞争对手

时间:2021-02-08 10:34:33来源:
导读十年前,如果您被要求召集三辆相对较税收优惠的公司汽车,要价在35,000英镑左右,我敢打赌它们不会像上图那样。取而代之的是,宝马3系本来

十年前,如果您被要求召集三辆相对较税收优惠的公司汽车,要价在35,000英镑左右,我敢打赌它们不会像上图那样。

取而代之的是,宝马3系本来是必修课的参加者,而且也可以说是“英雄”车。它肯定是柴油发动机,而且要达到如此高的水平,它的发动机罩下可能会有一台可爱的,扭矩大且平稳的直六缸发动机。驱动器自然会发送到其后轴,甚至可能是长途旅行。它的一个对手的鼻子上可能有一颗三角星,另一个则是四个互锁环。很容易进行测试,不是吗?

如今,找到符合上述条件的候选人并不那么简单。您仍然可以以约35,000英镑的价格获得接近入门级的3系,C级或A4,但是任何配备6缸的车型都将成为不可能。而且,尽管您可能会发现您只是取消了320天或类似,基于惩罚性的基于CO2的实物收益税规则,这意味着您可能最终会向总理提供足够的税款,以帮助延长休假计划。所以问题是:如今,精明的销售代表在哪里想要一辆价格合理的豪华,驾驶性能好,又不会花费巨额税款的公司用车,他们打算在今天花费35,000英镑左右?

好吧,这三个都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代表法国,我们有中档Allure规格的£34,945标致508 Hybrid。从德国来的则是37,450英镑的梅赛德斯·奔驰CLA 250e AMG Line Premium和新款的35,960英镑的大众高尔夫GTE。

就形状和大小而言,标致汽车最像是传统的三厢紧凑型轿车。不过,这并不是说它是一辆无聊的,外观传统的汽车-并不是因为其倾斜的车顶轮廓和漂亮的脸蛋。继508试图模仿四门双门轿跑车之后,CLA也大幅削减。但由于它与A级掀背车基于相同的平台,因此总体上来说是较小的汽车。然后是高尔夫球,看起来像高尔夫球。

这当然是一个变化多端的领域。但是,尽管这三辆汽车的形状和尺寸可能有所不同,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