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希望能够与宝马1系和梅赛德斯GLA等广泛的汽车竞争

时间:2021-02-04 10:13:49来源:
导读 该全新DS 4已经显露,与法国汽车跨越两个部门一个大胆的计划所要采取的对手无论是在高端两厢车类以及交叉越野车。DS希望利用法国的高级时

该全新DS 4已经显露,与法国汽车跨越两个部门一个大胆的计划所要采取的对手无论是在高端两厢车类以及交叉越野车。DS希望利用法国的高级时装传统和最新技术进行交易,DS希望4能够与宝马1系和梅赛德斯GLA等广泛的汽车竞争。

样式是此策略的关键。前端采用大胆的双日行灯和矩阵,LED大灯(所有饰件均标配),而侧面则具有明显的折痕和多达20英寸的车轮(225引擎在英国为选装件),推向车身的末端。轴距。DS热衷于强调汽车尾部的双门跑车式线条,后行李箱盖从中跌落,以迎合狭窄的尾灯。DS希望提高4的高级感,这是标准的金属漆。

将提供三种型号-DS 4,DS 4 Cross和DS 4 Premium Line。Cross具有车顶杆和黑色塑料覆层,旨在使其看起来更像是SUV,而Premium Line是顶级规格,并具有不同的车轮,外部饰面被亚光黑色饰边取代,并且内部还增加了Alcantara。那么运动型的。

技术亮点包括2级半自动驾驶,主动扫描悬架(从DS 7 Crossback借用)以及详细的抬头显示器,显示从完整的导航说明到正在播放的歌曲的所有内容。主动扫描悬架可在5m至25m的距离内扫描前方的道路,并根据需要更改悬架使其变硬或变软。还提供夜视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