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批凯迪拉克CT4 V与CT5 V黑翼已经售罄

时间:2021-02-04 10:13:54来源:
导读 就在几天前,当2022年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出现时,凯迪拉克宣布将开始为这辆车预订。更具体地说,它正在为每种型号

就在几天前,当2022年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出现时,凯迪拉克宣布将开始为这辆车预订。更具体地说,它正在为每种型号的前250个保留。根据凯迪拉克代表的话,他们很快就完成了。显然,功能更强大的CT5-V Blackwing首先售罄,紧随其后的是CT4-V版本。

但请放心,因为每种方法都在进行中。凯迪拉克代表说,任何想保留前500名乘客的人都将被列入等候名单,并在有更多订单时与当地经销商联系。不仅如此,还应在今年夏天开始生产和首次交付汽车之前开放更多的订购位。因此,您还没有错过2022年的模型。

如前所述,CT4-V Blackwing及其472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6起价为59,990美元。CT5-V Blackwing的起价为84990美元,但它配备了668马力的增压V8发动机。每辆车还在拉斯维加斯附近的Spring Mountain Motor Resort配备了为期两天的驾驶学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