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福特福克斯改款带来的最新造型

时间:2021-02-03 10:24:09来源:
导读在福特福克斯的正准备到中年改款,以确保它仍然是防止新的竞争对手包括大众高尔夫,斯柯达明锐和宝马1系竞争力。一个轻度伪装的原型机已经

在福特福克斯的正准备到中年改款,以确保它仍然是防止新的竞争对手包括大众高尔夫,斯柯达明锐和宝马1系竞争力。

一个轻度伪装的原型机已经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测试,预览了将在2022年之前完成的设计变更。

最明显的变化将是外观焕然一新的前端,其格栅比目前的汽车小,从而逆转了行业趋势。大灯已经变薄,外观更具侵略性,下半部分的伪装则表明我们还将看到新的雾灯和进气口设计。

尾部将采用类似的处理方法,当前汽车的制动灯组将用于更薄,角度更大的单元,而后行李箱盖的凹口看起来已略微抬高,使车牌与后挡风玻璃更加对齐。

红色制动钳和高性能风格的铝合金轮毂使这款测试车成为ST-Line轿车,但全脂ST(在两侧带有排气口)将受益于相同的调整,但考虑到汽车在2018年和2019年交错推出。

关于福克斯的动力总成的调整尚无任何细节,但最近对发动机进行了改装,在两种状态下都增加了新的1.0升轻度混合动力汽油选择。预计该技术将与唯一的非电气化汽油选项一起使用。

与Fiesta兄弟姐妹不同,Focus仍可使用EcoBlue柴油动力总成:1.5升涡轮增压四缸和更大的2.0升装置。福特嘉年华(Fiesta)超级跑车最近在英国成为纯汽油车,福特(Ford)表示柴油销售“非常非常低”,但是相对较大的家庭掀背车领域,该燃料的相对持续流行表明,柴油可以至少以一种形式保留更新了焦点。

鉴于目前的汽车与福克斯的新款彪马和库加马stable保持相同的内饰设计,内饰可能仅会进行细微的调整,但能否引入增强的连通性和驾驶员辅助功能。目前尚不清楚福克斯是否福特将与Google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使福特从2023年开始使用所有基于Android的信息娱乐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