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田HR V的内部预览在2月18日揭幕之前发布

时间:2021-02-02 10:16:42来源:
导读本田在下周发布的新HR-V内饰上发布了一些暗示,透露了该车型的机舱重新设计。在第三代本田HR-V将2月18日被揭示为电气化交叉给对手福特彪马

本田在下周发布的新HR-V内饰上发布了一些暗示,透露了该车型的机舱重新设计。

在第三代本田HR-V将2月18日被揭示为电气化交叉给对手福特彪马和日产Juke。

这款现在正式被称为HR-V e:HEV的SUV将与混合动力总成一起独家销售,这与本田在2022年前使整个欧洲系列电气化的战略一致。

技术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HR-V可能会使用更大的CR-V Hybrid动力总成的变体,该动力总成将2.0升的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与一对电动机和新的固定齿轮变速器配对-或在较小的超迷你爵士的同类1.5升的建立。

像电动CR-V一样,HR-V可能会选择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配置。本田声称它将“将高效率与精致,有趣的驾驶性能相结合”。

预览图像在模型设计方面几乎没有什么用,但可以更好地查看我们之前在间谍照片中看到的细节,即与今天的模型不同的是,倾斜度很高的车顶线,后扰流板和细长的后灯条。

尽管在最新镜头中对机舱的看法并不广泛,但我们可以看到HR-V现在将提供从仪表板向上突出的触摸屏,而不是齐平放置,并减少了快捷键,但应该是更现代的界面。屏幕两侧有通风孔,同时还可以看到无线Apple CarPlay。

本田证实第二代HR-V即将在1月1日实施更严格的RDE2排放规定之前就已经停产,新的HR-V的官方细节即将公布。

自2013年起发售的HR-V可选用1.5升汽油发动机或1.6升柴油发动机,从明年起本田的产品将不提供这两种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