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必须如何为电动汽车革命做准备

时间:2021-02-01 10:34:13来源:
导读 去年,在英国发售的十分之一的新车已经电气化。这代表着比上一年的30分之一有了巨大的飞跃,并使2015年的200分之一的数字相形见 。绿色汽车

去年,在英国发售的十分之一的新车已经电气化。这代表着比上一年的30分之一有了巨大的飞跃,并使2015年的200分之一的数字相形见.。绿色汽车倡导者对此感到高兴。

但是,政府在2020年做出了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决定,即到2030年禁止销售所有新的内燃机(ICE)汽车和大多数混合动力车,这一决定令人震惊地清楚地表明,最近所有电动汽车的收益都是鸡饲料。为了实现立法者的新目标,电池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将需要在短短9年内从今天的15万辆增长到现在的240万辆,增长1500%。这是一个惊人的需求,具有前所未有的影响。

在九年的时间里,每个购买新车的人都必须将其变成电动汽车-要么是纯电池电动汽车,要么是加湿燃料电池,要么(直到2035年)是一个电池偏重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因为政府已经决定汽车为减少城市中的有毒空气污染以及减少目前将地球大气层加热到危险水平的温室气体(主要是二氧化碳)提供了最佳,最快的方法。

无疑,这是对历史上汽车设计方向的最根本,最普遍,最严酷和最昂贵的更改。与1970年代和1980年代的头号人物一样,对改善汽车安全技术和发动机排放的要求与之前相比显得微不足道。

出现了新的巨大问题。2030年的汽车能否满足我们的运输需求?他们会足够值得购买吗?可以教育购车者及时“购买”电动车吗?是否有足够的电力和足够的充电点来回绕?在2030年及之后的十年中,在我们道路上行驶的ICE汽车将会发生什么变化?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Autocar一直在整理这些急切的问题(在有关读者的实际询问下得到帮助)并追逐专家的答案-在可能的情况下明确细节,并在没有的情况下指出明显和紧急的知识差距。到目前为止的故事...

我们面临的问题-深入

我们需要多少电力? 英国的电力需求在2005年达到顶峰-此后一直在下降。

我们所有的电力需求都可以来自可再生能源吗?特别是风能有可能达到政府的能源目标。

国家电网将如何应对?停电有风险吗?简短的回答是“可能不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