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表示将与富士康合作为法拉第未来生产电动汽车

时间:2021-02-01 10:34:17来源:
导读 中国吉利控股集团(Zhejiang Geely Holding Group)表示,该公司与富士康正在洽谈,以向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提供合

中国吉利控股集团(Zhejiang Geely Holding Group)表示,该公司与富士康正在洽谈,以向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提供合同制造服务。

吉利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已经签署了一项框架协议,为法拉第未来提供技术和工程支持,并已成为法拉第未来上市的少数投资者。

富士康拒绝评论该制造合作伙伴关系。

路透社周一报道,法拉第未来计划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计划在中国建立一个新基地,并邀请吉利公司提供合同制造服务。

Faraday Future将通过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合并进行公开交易,合并后的公司的总估值为34亿美元。

随着以特斯拉公司(Tesla Inc.)等公司为主导的全球电动汽车业务以爆炸性的速度增长,大量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正争先恐后地进入炙手可热的首次公开发行(IPO)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