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的毅力漫游车作为风火轮玩具在商店中发售

时间:2021-01-29 10:13:52来源:
导读火星恒心号漫游车已接近7个月的行星际旅行的终点,2月18日将登陆《红色星球》。这是一门科学的巅峰之作,应该使美国人感到兴奋和自豪。尤其

火星恒心号漫游车已接近7个月的行星际旅行的终点,2月18日将登陆《红色星球》。这是一门科学的巅峰之作,应该使美国人感到兴奋和自豪。尤其是孩子们。因此,为了纪念这一事件,美泰(Mattel)纪念作为风火轮汽车的恒心。

美泰风火轮的雕刻师兼首席3D建模师张曼森说:“我们希望这辆车可以在那里,以便孩子们在2月实际流浪者着陆时将它掌握在手中。” “我们希望孩子们像这样,'哦,我手里拿着流浪者,我可以在火星上看到它,'所以孩子们不仅与风火轮而且还有空间都有联系。”

火星上的降落总是引人注目,就像八年前毅力的堂兄好奇心在这段下降的视频中所证明的那样。就像好奇心(仍在工作,经过3,000天和15英里的探索之后),恒心会在NASA所说的“七分钟恐怖”中掉入火星的大气层。在火星车火热的进入后,它将抛弃其航空箱隔热罩并部署降落伞。在最后的降落过程中,一架“天车”将向后发射火箭弹并降低其毅力,然后断开并飞向地面,留下汽车大小的流动站(长10英尺,宽9英尺,2,260磅)准备行动。听起来听起来很复杂,但是当好奇心做到时,它就像一种魅力。有一些漂亮精巧的NASA / JPL任务页面的动作动画。

如果六轮流浪者幸免于难,并且能够达到其航行目标,它将在赤道附近探索Jezero Crater,那里曾经有一个充满生命的湖泊。任务:寻找岩石和土壤中古老的微生物生命的迹象,并将其保存在样品管中,以备将来与恒心会合并将样品返回地球的未来飞行。

我们甚至会听到火星的声音。毅力将部署火星直升机。小型飞船将疯狂旋转转子,以期在火星稀薄的大气层中飞行。美国宇航局和喷气推进实验室将直升机称为微型部件的“技术演示”,而不是漫游车任务的关键要素,但是尝试这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如果实际可行,直升机可以为我们提供第一张行星际无人机摄影。

将此YouTube链接添加为书签,您可以在2月18日收看该广播,以实时报道着陆情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