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一月份最畅销的六款汽车产品

时间:2021-01-29 10:13:56来源:
导读Autoblog可能会通过此页面上的链接从购买的商品中获得分享。价格和供货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亚马逊的畅销书列表一直在变化,并且排名最高的

Autoblog可能会通过此页面上的链接从购买的商品中获得分享。价格和供货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亚马逊的畅销书列表一直在变化,并且排名最高的总是有有趣的新商品。毫不奇怪,一月份,用于冬季驾驶的产品撕毁了汽车排行榜。在此列表中,我们排名前六位。在下面查看它们。

首先,我们拥有ThisWorx便携式吸尘器,它是亚马逊畅销书的主要清单。这个几乎总是亚马逊上最畅销的真空吸尘器,并且同样也经常出现在网站上的前十大汽车产品中。它有一条16英尺长的电源线,可插入汽车的12伏端口,并且专门用于插入车辆的所有角落。它在亚马逊上拥有超过100,000个评分,并且总得分为4.1(满分5星)。亚马逊评论员莎莉(Sally)在她对真空的五星级评论中说:

“这东西太棒了!我[拥有]一架2018年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可惜没有皮革座椅。我拥有三只狗,这是一场噩梦,拔出了我的延长线以吸尘我的卡车。现在我可以插上这只小东西了家伙插入我的12v汽车插座,我很好!真空吸尘器的功率和汽车真空吸尘器的功率一样好,但是如果您想要极力吸尘-请购买商店的吸尘器。太棒了。 ”

标签:
最新文章